close

去年方老頭的生日,買了芒果堤拉米蘇和機場買的調酒,四個人在好樂迪慶生
老人家自己卻忘了,有照片為証啊~~ 

這一年中,發生了一些事,固定ㄎㄚ搞失蹤的搞失蹤,然後又重回~呵
今年少了琦,我們在Oh 麥鮮啤酒餐廳聚聚....

這間開一陣子,想說,應該就和后庄一般的啤酒屋差不多....
可是,不太同咧,看似美式,但菜單多樣,有熱炒、串燒、炸物、捲餅....
啤酒有黃金大麥、果香小麥、德國手工黑啤酒....
好不好喝我是外行啦~~不過,至少是順口可接受....

2500cc420元
三個人點了六樣,就好飽嚕~
XO櫻花蝦炒飯,辣,份量夠,粒粒分明...每個人可分二碗以上~
左上的啤酒紅乳雞好燒好嫰~右上的泰式辣炒花枝~有辣....
串燒三劍客,就是竹筍雞肉、蒜苗鹹豬肉、培根青蔥三種~~
基本的配酒菜,黃金洋蔥圈和蒜味薯條~三種醬汁

撇開挑嘴的方老頭,我和狗爺都覺不錯吃~也都吃光光
總結1500多元,算便宜不便宜?我也不知

這裡還滿適合聚會的啊~竹南有這種地方....
空間大,氣氛佳,有間大包廂沙發區....其他也有隔開...

還有露天抽菸區....

電視小了點是小缺點 
他們說~這裡的老闆可能是馬尾控
四位服務生美眉體型差不多,長的差不多,髮型也都是馬尾~連髮色也像
她們的制服黑色小公主襯衫加上紅色百摺裙,腰間大家都有掛個手機袋
厚~~我看了也喜歡~~再讓我年輕個幾歲,我也要去打工啦~~哈

每星期二和四晚上好像有蕯克斯風節目....
上星期六還有中東肚皮舞的表演....
還不賴啦~~

我的酒量,這樣二、三杯差不多就要撐著頭啦~
哈~生日快樂  

Oh 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t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